逛全聯的時候,意外買到的超好吃甜點,有注意到我用「超」這個字嗎XD,我本身不太喜歡吃甜食(是個對甜食無感的人),所以對甜點的執念非常之低哈哈哈,不過這款真的讓我驚訝,現在寫文章我還是好懷念,好想再吃啊~~~如果你們有去全聯,記得到蛋糕冰櫃區順便帶一盒這款,入手不虧,真的!!

全聯甜點生乳半月燒 (1).jpg

一組有四塊,售價69元,等於一塊是17.25元,換算下來好像有點貴,不過當你吃了第一塊就之後,就會完全覺得這個價格很值得XD

其實每次去全聯逛的時候,雖然會常經過蛋糕冰櫃,不過都沒有什麼蛋糕激起我想購買的慾望!

這次因為老妹說很想吃甜食,所以我們就在冰櫃區蝦晃了一下,本來猶豫要買泡芙和蛋糕的老妹,但那兩款我都沒啥興趣(我說你買了我不會吃唷,你自己吃吧)

然後就看到這一款,之前我也有注意到(因為我不知哪來的印象,記得日本也有一款類似的很好吃的樣子)

就聽到老妹說,上次他來全聯時,有一個男生衝進來就往蛋糕冰櫃,搶在她面前把最後一盒的生乳半月燒給搶走了(老妹心想:有這麼好吃?XDDDD)

全聯甜點生乳半月燒 (10).jpg

口亨~這次我們順利買到啦!(幼稚的我們XD)

對了,如果一次吃不完,要記得放在冰箱的冷藏唷!

全聯甜點生乳半月燒 (9).jpg

光看外表就好好吃的感覺啊!不覺得外面的麵包皮很鬆軟的感覺嗎?

 

全聯甜點生乳半月燒 (8).jpg

拆掉外包裝之後,裡面是長這樣的!

有四個座位區,剛剛好地把四位隔開,就不會壓迫到每一位,可以維護好每一位胖胖鬆軟的身材呢!

全聯甜點生乳半月燒 (7).jpg

從側面看,可以看出外面的麵包有一定厚度,然後中間包裹的是黃色的是香草卡士達醬(這個醬很經典)

香草卡士達醬給的份量也不少,外餅皮和內餡比例真的是剛剛好的完美~

讓我們打開蓋子,好好來看看~

全聯甜點生乳半月燒 (6).jpg

 

全聯甜點生乳半月燒 (2).jpg

 

吃了之後終於可以理解為何網友都稱讚她是「傳說中的半月燒」,

首先呢,將黃色的香草卡士達醬包裹起來的外餅皮麵包,吃起來口感非常鬆軟、有點像雞蛋糕的口感(但又比雞蛋糕厚)

是單吃外餅皮也會讓人覺得很好吃的那種唷!

看看我拍的斷面秀,應該就能想像出來!

 

全聯甜點生乳半月燒 (5).jpg

然後中間的黃色香草卡士達醬,真的不能不稱讚!

吃起來不會太甜太膩,很剛好,口感很順滑、也沒有奶腥味、比我以前吃過的卡士達醬都更順口,超好吃的!!!!!

(有的卡士達醬因為奶味太突出,會讓人有噁心感)

全聯這款生乳半月燒就是內外都好吃,其實我一個人應該就可以幹掉一盒了XDDDDD

以後有去全聯都要來買這個生乳半月燒,真的是讓我想強烈推薦給你們的一款傳說美食

BOS美股免費講座.jpg

arrow
arrow

    11美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