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閨蜜克萊兒帶我來,才能吃到這麼好吃的早餐,桃園蘆竹有名的早餐「 花日紅手作早餐 」,我們其實在它剛開幕就知道,但實在是因為距離有一段阿~沒想到一眨眼已過幾年,它也成為蘆竹當地人很推薦的早餐店啦!他們家的早餐食材很多都是闆娘自製研發的,食材可以自己控制較天然健康,而自己研發的好處就在於獨特啦,其他地方吃不到,要吃你就只能來這吃囉(就是如此任性XD)。

花日紅手作早午餐.jpg

我們這次是因為要到蘆竹羽球館打球,才有機會前來一吃啊。

隊的,它在蘆竹羽球館附近,完全就是在一片住宅社區中的花日紅手作早餐,但真的客人很多欸,一直都好多人來吃,可見生意有多好。

路邊有機車和汽車停車位,要稍微找一下,這邊商家很少~

----------------------

花日紅手作早餐

★地址: 338桃園市蘆竹區長興路一段68號

★電話: 0968-850-062

★營業時間:04:50am-11:50am

粉絲團在這裡

★交通:GOOGLE地圖在這

花日紅手作早餐 (6).jpg

因為是自創品牌,跟連鎖早餐店是完全不同的風格,帶點文青感的花日紅招牌、選用淺白色系、黑板手寫菜單的店面外觀,我很喜歡。

花日紅手作早餐 (5).jpg

花日紅手作早餐 (2).jpg

店內座位不多,大概四五張桌子而已,所以大部分的客人多來外帶比較多XD

因為閨蜜的朋友先來,所以我們就很幸運有佔到一桌啦!可以好好、舒適的吃早餐!

花日紅手作早餐 (1).jpg

牆上有簡單的幾幅畫作,都還蠻可愛的,

花日紅手作早餐 (3).jpg

廚房空間相對比較大,可能是因為餐點種類多,所以給廚房的空間大了點,廚房空間是半開放式的,所以站在櫃台是可以看的到廚房料理狀況的~

花日紅手作早餐 (4).jpg

我們來得比較晚,所以現做三明治都幾乎要賣光了啦,

聽說他們家現做三明治也是很夯的產品,我有買到一個闆娘自製研發的藍莓果醬三明治,但我忘記拍照,就口述跟大家說一下口感啦~藍莓果醬是吃的到藍莓果粒的唷,然後沒有想像中甜和酸,感覺得出是手工果醬,因為完全沒有市售果醬的化學甜!很健康,我覺得因為是天然水果,所以味道偏淡也是正常的,好吃~

花日紅手作早餐 (9).jpg

櫃檯上也有手寫的推薦單品,自製香蒜土司和奶酥吐司是我下次想吃的!

另外他們家超有名的就是爆漿芋泥系列,但是我們這次都沒有點XDDDDDD(反正很多部落客有介紹了~大家網路搜一搜就有)

花日紅手作早餐 (7).jpg

餐具、菜單、衛生紙都在點餐櫃檯這邊有唷!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我們這次點的餐,

花日紅手作早餐 (10).jpg

■ 克萊兒點的肉排蛋餅

一上桌我就很訝異,因為我認知中的肉排蛋餅,肉排應該是要夾在蛋餅裡面才對XDDDDD

這個肉排卻是擺在外面(是花生什麼事),等我的上桌就知道,阿~原來這是它們家的特色嗎?主角是另外放的,我看網友寫說他們家的蛋餅皮是自製粉漿蛋餅,不過我們吃的當下沒有感覺到很粉漿蛋餅的口感,但也吃得出來它不是一般蛋餅皮,就是介在這種不確定的狀況,

但好吃是真的~

花日紅手作早餐 (11).jpg

■ 泡菜肉排蛋餅

我點的蛋餅,一看到泡菜和肉排都是另外擺在旁邊,我就知道它們家的蛋餅就是這樣設計的XD

雖然我超級不習慣,這樣變成要自己一次夾起肉排+泡菜+蛋餅來吃,才能吃到整體口感(有點搞剛),分開吃的話,我覺得比較沒意義,那單點不就好了嗎哈哈哈哈哈。

泡菜、肉排、蛋餅都很好吃,但就想說一句能不能組裝在一塊呢,

花日紅手作早餐 (12).jpg

■ 拿鐵咖啡

每天都要來一杯咖啡的克萊兒點的,還有畫上可愛的拉花欸(這個加分),聽克萊兒說口感很不錯~下次也想來點看看!

我點的是紅茶,好喝,大家可以放心點(我又忘拍照哈哈哈)

花日紅手作早餐 (13).jpg

■ 唐揚雞蛋吐司

有鑑於我們等等是要去打球, 一路打到下午會很餓,為了不讓自己餓死在球場上,我跟克萊兒決定大點特點,兩個人又各自點了吐司XD(難怪瘦不下來,)

這是我的唐揚雞,蠻妙的是吐司沒有塗美乃滋,真的是很健康,但有塗奶油,不過因為不是一整片吐司都塗,只有中間塗了一點點,所以奶油味道也是一點點這樣,但不影響吐司好吃程度拉!

唐揚雞真的是外面少有的吐司主料,蠻特別的,雞肉很厚~

花日紅手作早餐 (14).jpg

■ 肉排蛋吐司

是的,吃了肉排蛋餅,還堅持吃肉排的克萊兒~

可見肉排很好吃的意思吧XD 我感受到閨蜜想表達什麼了,有高麗菜絲(我的唐揚雞好像沒有欸),肉排蛋可以放心點,因為好吃拉!

這就是我們這天吃的全部餐點唷~

不知道下次何時再去,但絕對是我自己會想再回訪的早餐店,很推

要是它開在我家附近就好了(天曉得我家附近的店家都很不OK阿,)

最後補上  花日紅手作早餐 菜單 ,給大家~

花日紅手作早餐 (8).jpg

桃園早餐店 對的早餐│平價傳統的早餐選擇,愛店之一。

鷹流東京醬油拉麵 蘭丸RANMARU 台北延吉街店│繞一圈滿滿的叉燒肉 濃郁系拉麵 #免費加麵加湯

客美多咖啡 Komeda’s Coffee 台北小巨蛋分店│日本名古屋人氣咖啡コメダ珈琲店

arrow
arrow

    11美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