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5133633735.jpg

這首歌在心情不好的時候,聽起來會很爽、很舒壓~~~推薦給有壓力的朋友哈哈哈。

很喜歡主唱聖皓在副歌時大喊的口氣,用台語說著「八字不合」「出口成髒」,爽!

而且台詞寫的也很有趣,「客套話省點用」、「生肉最可怕的是裝熟」、「生人最怕的就是裝懂」,「一刀兩斷切八段我不跟你好」而且一開頭也僅用幾個樂器,節拍小聲地醞釀起爆發的氛圍,到副歌爵士鼓才用力給他全打下去,一次爆發起來~~~

MV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VHjVQEzMI

也很喜歡糜先生針對這首歌在底下寫的文字介紹,孤芳自賞是我自己的人生功課,不是對你苛刻,那也可能是我們八字不合啦!

//

如果內心堆積「不悅」,那就把它掏出來徹底負面一番 

孤芳自賞,並不是對你苛刻 

而是我自己的人生功課 

喔喔抱歉,也可能是我們八字不合

//

歌詞有幾句我很愛~~以下是全部歌詞,擷取自糜先生樂團的youtube頻道

報上名來朋友的朋友
初次見面禮數別太多
客套話省點用  掏心掏肺那種 
先不用

生肉最可怕的是裝熟
生人最怕的就是裝懂
總有幾隻小米蟲 容易壞了一鍋粥 
我沒那個胃口您就請慢用

既然都說愛不用理由
那討厭也該光明磊落

花點時間寫一首 一首歌來發洩用
就是在說你 心虛的人舉手

一刀兩斷切八段 我不跟你好

八字不合(是在是在那邊囉唆)
出口成髒(失禮失禮幫你搓搓)
沒什麼寬宏大量
也不用求神卜卦
連巴掌都懶得賞給你怕我袖口弄髒

八字不合(是在是在那邊囉唆)
出口成髒(失禮失禮幫你搓搓)
高矮明明就有差幹嘛非要搭著肩膀
俗話說人鬼殊途請你要切記

nah nah nah nah nah nah

////

我自己很喜歡搖滾樂~~~糜先生其實還有很多好歌,大家可以聽聽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1美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